蔓越莓麦乐酷

再次温柔

翘课也要被抓吗

*祺我

速打。有任何喜欢意见或建议,请在评论区找我。




事情发展的太快,超过了我的想象。


我只记得晚上翘了晚自习去SPACE和朋友喝酒,后面的人不知道怎么回事,连六个六都要开我。


可是邪门就邪门在这么大个桌子还就真就没有六个六。


野格兑绿茶,还带了点1664,朗姆可乐也猛着劲怼。几轮下来差点没给我喝晕过去。我摆摆手说玩不过你们,拿着烟和打火机摇摇晃晃往门口走。


初夏的晚上还是很冷,忘记带外套出来,只穿一件吊带裙。哆哆嗦嗦点烟往嘴里塞,吞了两口才发现爆珠没捏,又把烟拿起来找爆珠捏。


蓝莓味蹦进嘴里的时候才有了点清醒的实感。


果然,抽烟上瘾。


没抽两口手里的烟就被人夺了过去,我以为是朋友出来抢我烟抽,一句脏话还没出嘴边,抬起来头看见一张有点熟悉的脸。


这是...谁来着?我眯着眼睛扶额,在一团乱麻的脑子里努力搜寻记忆。


“怎么不上晚自习?”他低头问我。


我想不起来这谁,但是我知道我认识他。往他怀里靠去夺他手上的烟,怀里有很浓的柑橘和安息香的味道。


大地。


操,是马嘉祺。


每周四晚上上他的影视鉴赏选修都要刻意从讲台绕一圈,总能闻到大地的味道。大地上瘾,第一次闻到的时候就想把自己沉在里面,课上就偷偷在桌子底下托熟悉的代购买了EDT,每周四晚上就认真喷上,把选修课变成柑橘的狂欢。




接下来走🔗



 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