蔓越莓麦乐酷

再次温柔

做梦碎片记录2

*祺我


喜欢你

就算捂住了眼睛

泪还是会从下面流出来





07


马嘉祺,马嘉祺,马嘉祺。


我的小马。


我的小白杨。



08


迎新晚会的时候他扛不住朋友的邀请,上去唱了首歌。


当天晚上微信就被加爆了,他把手机丢沙发上去洗澡,通讯录上的小红点一个劲蹦。


实在是气不过,把这些顶着泫雅风头像的妹妹挨个通过之后,换了他的朋友圈背景。


原本的柴柴撒娇换成了周年纪念日时拍的拍立得。


聊天框原本清一水的学长好学长唱歌真好听,换了封面之后安静如鸡。


后来那些妹妹再没找过他。



08


有时候会望着他的眼睛问他为什么这么长情且专一。


他什么都不讲,只是安安静静地做下午睡醒之后吵着要喝的排骨汤。


连山药都炖的软烂。


洗碗的时候说,“喜欢不就是一辈子的事儿吗?”



09


不要说你或者我,谁跟他在一起都会没自信吧。


可是马嘉祺从来不会让对方觉得自己是的的确确比别人优秀的。


就像很多时候一样。


“马嘉祺,戳到喉咙呛出来眼泪真的难受的。”


“啊,我这么厉害啊👍🏾”



10


本人屁毛病很多且严重挑食,猪蹄非人民路那家不吃,肉粽非新街那家不煮。


朋友说就他妈是矫情呗。吐吐舌头不理他们,反正又不是要他们去买。


马嘉祺治这个毛病非常有一套。


“现在不吃的话,晚上也没饭吃。”


心碎2020。



11


学校老师知道了恋爱之后开始八卦。


去上英语课会被老师点起来名讲讲“琐事里的romance”;


去上政治课要谈“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恋爱观”;


连高数课被夸的时候都要说“不愧是马嘉祺女朋友”。


——论有一个比自己拽很多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


12


好困好困好困。


瘫在沙发上不想动也不想卸妆。只想动动嘴皮子。


马嘉祺拿了卸妆水和化妆棉来。


“小猪,你先闭眼睛吧。卸完就去被窝。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18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